今天搬來到新家了
還不錯~
可躺著看電視呵呵
晚上彥亨下完班找我跟世良開home party
心情還不錯
彥亨買了兩瓶酒和一瓶可樂(給世良喝的因為他女朋友來他說不喝酒)
我買了滷味和一些零食
我們就一邊喝酒一邊聊天
很難得的機會
之後我就問彥亨還敢不敢喝
他就說好於是我們兩個又跑去全家買青島啤酒
(世良累了就跑去跟女友睡覺了)
後來我們兩個就坐在全家前面的公園喝酒聊天
天氣有點冷~
今天的我真的還蠻開心的
所以才喝那多酒呵呵
平常我是不喝的
喝了酒彥亨的話變的比平常更多
我ㄋ~~喝到肚子很撐且口很乾又想吐但沒吐~真是難得
其實我開心的事情主要是能夠交到彥亨這位朋友
他是我第一位交到的知心朋友
且也是第一位能把我的心事跟他講
他想法真的很成熟
我也蠻羨慕他的-獨立自主
當過交換學生,出國見過世面.英文又好.IQ也很好..等
真的很厲害
外表看起來雖然嚴肅但還滿搞笑的
每次跟他聊天就好像大哥跟小弟聊天
讓我成長的不少
也很開心
彥亨還蠻了解我的個性的
說實在的我跟家人也沒聊那多更不會跟他們講我的心事
我們大概聊到凌晨3-4點~
想睡覺了
真是難忘的經驗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