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週末
回去一趟花蓮
主要是這次所上辦了活動
就是回母校跟學弟妹聊聊

不過此行的目的是想要出去走走
遠離繁華的都市
為了尋找熟悉的甚麼
還是為了重溫過去的甚麼
於是自己計畫星期五先去礁溪住一晚
周六去太魯閣-精舍-七星潭-市區
周日慈濟藥毒所校友會

【悠閒】
周五晚上到了礁溪
此時下著雨
遠離了台北
心中很平靜
不再想工作事情
台北所有的事都拋到雲霄海外
展開自己一人的旅行

這是我第三次踏上礁溪
每次來的心情都一樣
很享受這此時
希望永遠停留在這一刻
泡著湯 仰望著天空
閉上眼 聽著周圍的聲音
真是讓人心情舒暢

泡完湯就四處走走
欣賞著周圍景觀
在寒冷的天氣吃碗羊肉爐
心中真是充滿著溫暖

【山水】

周六到了花蓮
呼吸著花蓮的空氣
有種熟悉的感覺
又說不上來心情
兩年了~
離開花蓮兩年了
我喜歡的中央山脈
永遠佇立在那
讓我想親吻這你
也想好好抱著你
讓我有種依靠的感覺

中山路上的車潮
熟悉的小吃店
七星潭的潮聲
太魯閣的雄渾與婉秀
小城市不致於過度膨脹的供需空間
解離出兩年生活的點點滴滴

我喜歡山-她教人要謙卑
也喜歡海-她教人要放寬心胸。

多希望自己吸山嵐就能飽足,聞海風就不再嘴渴。

ps感謝家宇學弟騎摩特車當我的司機哈

DSC00643.JPG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