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很難忘

說好也還好

說不好也只能這樣

原本都計畫好的一切

到後來都完全不一樣

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事

就莫名其妙.............

後來另一位同事找我去女巫店聽歌

還不錯

真是謝謝他讓我聽到不一樣的歌

就是929樂團中的志寧+黃介

唱得真的很好聽

其中我最喜歡這首歌

唱到我的心坎裡

我消失了 地球依然轉動
我消失了 朋友依舊生活
只是在心裡那個小小小小記憶的黑盒
突然間 它消失不見
沒有重量也沒有讓人流淚的悲傷
⋯⋯像風的沙 像水裡的鹽巴 融化
有點味道 好像是想念的味道
可是我還是要回到 生活的軌道
我消失了 你還記得嗎
那些夜裡唱的歌 你輕輕的和
沒有我 你會堅強嗎
我知道 沒有永遠的肩膀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外面下著雨

今夜卻特別的冷

雖然你不離我

但還是跟你說聲聖誕節快樂

我已經喜歡上吳志寧的歌聲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