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認識你們

雖然只有認識短暫的幾個月

不過我很珍惜跟你們再一起相處的日子

跟你們再一起玩我覺得我很快樂

彷彿跟你們是同年紀同學

或許是緣分~

其實我是第一次跟實習生一起出去玩吃飯聊天....

我看得你們的天真無邪.......等

希望以後能常連絡

雖然你們畢業了

很捨不得

不過祝福你們能順利考上藥師執照

加油喔

偉國.承儒.瑞昱.裔庭.家拓.......等

特別感謝大頭和雪瑞陪我去爬山

5/14是值得紀念的日子

因為我真的很快樂

在你們身上我也學了很多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