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特別

原因是我在陽明大學圖書館寫網誌

理由是我家網路掛了(3天了)吼吼.....

該死的房東都不來修理XD

今天有看到一篇文章很好笑

如下:史丹利-有一個人

有一個人,你會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去找他,

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,你就會一直去找他,

你會非常地相信他,漸漸的,你會跟他建立起微妙的感情.

雖然平常不太會連絡,雖然每隔一段時間你才會看到他,

但每次看到她就還是會像朋友依樣聊得好開心.

但它可能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髮型師.
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,已經固定給同一個髮型師弄了超過五年以上的頭髮,

而且因為我頭髮長得快,我幾乎是每個月就去報到一次,

就像月經一樣的持續著.

或許是我念舊,也或許是我懶得換.

當然一定是因為他的技術好,所以我就這樣跟他持續了比牛郎織女一年多了11次的感情˙

漸漸的我們變成了朋友,平常也不太聯絡與見面,

但真的就像好朋友一樣,

甚至各自出國還是會帶紀念品回來給對方,

但我們始終還是維持那一個月一次的情誼.

前陣子我的頭髮已經長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,

想要去找我的髮型師時才想到他跟另一半去歐洲玩了兩個禮拜,

而該死的那時才是第三天而已,

所以意味著我還要忍耐一個多禮拜才能剪頭髮,

我開始猶豫起來了.

我一直再思考著要不要就近隨便找一家先弄一下頂著先?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內心突然浮現出一些念頭,

"這樣好嗎?如果被我的髮型師發現了則麼辦?"

"還是忍耐一下好了,不然被發現真的很尷尬....."

最後我還是忍到我的髮型師回來了.....

為什麼搞得好像要去偷吃一樣啊!

我明明只是想去別家剪個頭髮而已啊!

所以結論是,

我果然是個重情重義的好漢子阿.........

XD

我竟然打完了==

很感人又好笑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