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跨年是我出生到現在感覺最熱血的一次

搭上11點多的客運前往礁溪

喔耶~

完全沒計畫就出發

所以到了礁溪趕快去找住的

其實我也想過就算找不到住的也無所謂

因為我也想體驗當遊民的感覺XD

不過很幸運的馬上找到..

接下來就是

爬山然後就是泡溫泉

嘿嘿我最喜歡的就是泡溫泉

真的很舒服

可惜的是當天天氣不好無法看到星空

要不然就更棒了

泡完湯就是馬上補充體力

於是跟朋友吃火鍋吃到飽

這是我看過吃到飽料最多的一次

只有一個字可說就是"爽"

哈哈

接下來就是回飯店休息

為了迎接明天要坐火車到頭城迎接第一署光

所以傳完給各個好朋友簡訊後就睡著了==

隔天四點多就起床了...前往目的地

雖然這次沒有看到署光但很值得

因為熱血!!

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往前衝gogogo~

新的一年祝福我的朋友的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快樂

最後放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

我想也是我自己覺得拍得最好看的一張照片哈哈

P1020945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