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國防大學參加生醫年會...
有點興奮和緊張..
興奮是可遇到很多認識的人和A一些贈品..ㄏㄏ
緊張是下午就輪到我口頭報告了..
説真的..我第一次參加各研究所的口頭報告..且我的對手都是
博士班..真ㄉ很緊張..不過很感謝我ㄉㄧ些朋友來給我加油打氣!!!裡面都是爆滿的...不過本人還是有點緊張..
講的沒有很好..給自己打70分...
這真是個挑戰(對只有我是碩士班的來說)和難忘的經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