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基隆長庚醫院應徵藥師~
我只能說累~~隔天上小夜~一早就起床座車到基隆
且又下雨~超討厭的
這時心理氣自己為什要跑哪遠來應徵~唉
今天整個狀況不是很好~一直呈現放空的狀態
我想可能真的很累~
且筆試時一看到題目整個傻眼考太細的~只能亂掰
還好口試時主任人很好~亂聊一通
不過我的直覺告訴主任想用我~可能因為我以前也是在長庚實習且又是碩士畢業
但我跟他說我五月才能來上班
他就說到時在跟我連絡
其實我心理在想就算錄取了我還是不太想去
感覺好遠喔且天氣又不好又落後
我還是喜歡台北
一切隨緣~說不定等我找不到工作我還是要乖乖的去~
說不定我長庚也沒應徵上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