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很想聽老歌
於是在我的電腦按下以前我最喜歡聽劉德華的歌~~
其中我最喜歡聽"謝謝你的愛""你是我的溫柔""來生緣""練習""忘情水"
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~

<謝謝你的愛>
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撥開傷口總是很殘忍
勸你別作痴心人 多情暫且保留幾分 不喜歡孤獨 且又害怕兩個人相處
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人多時候最沉默 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啊
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 淚開始墬落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
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 像一顆塵埃 這是會帶給你傷害
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 在你的未來
最怕這樣就是帶給你永遠的傷害

<你是我的溫柔>
在奔波中我驀然回首 看看過去的年頭
曾經努力得到的所有 轉眼之間不停留
但你卻永遠在我的背後 承受壓力與憂愁
縱然是汗在流 嚐盡苦頭 還是陪我往前走
脆弱是令人容易跌倒 泛起失望的念頭
有誰甘心向現實低頭 還是無奈的接受
人總會有想哭的時候 你總會用你的雙手
悄悄的撫平了我的傷口 不會讓別人知道
你是我的溫柔 給我所有 代替了一切哀愁
不管天有多長 地有多久 無悔的為我守候
你是我的港口 讓我停留 停留在你的溫柔
縱使天也會荒 地也會老 愛是沒有盡頭

<來生緣>
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 總是找不到回憶
找不到曾被遺忘的真實 一生一世的過去
你一點一滴地遺棄 痛哭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
也許分開不容易 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
痛哭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 情深緣淺不得已
你我也知道去珍惜 只好等在來生裡
再踏上彼此故事的開始
生生世世在無窮無盡的夢裡 偶爾翻起了日記
翻起了你我之間的故事 一段一段的回憶
回憶已經沒有意義 痛哭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

<練習>
如果留下多一秒鐘
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
我會願意放下所有
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
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
不會再有原來平凡無奇的擁有
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
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
著急這世界沒有你
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
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
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
在沒有你的城市裡
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
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
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
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
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
怎能剩我一人回去

<忘情水>
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
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
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
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
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
當我眼中有淚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
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
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
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
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bin0827 的頭像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

    wonbin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